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公安局杉阳派出所办公家具采购(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公安局杉阳派出所办公家具采购(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平县公安局杉阳派出所办公家具采购(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 www.dlggz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9-10  0900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PJC2020005

项目名称:永平县公安局杉阳派出所办公家具采购(二次)

预算金额(万元):46.406

采购需求:办公家具1批,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技术参数及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所投项目在其经营范围内。(2)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同一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818 1700 2020 8 252359 ,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 www.dlggzy.cn

方式:自确认投标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前,均可从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 )。(1)已经办理过数字证书CA锁的投标人,凭企业数字证书CA锁直接进入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确认投标并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2)未办理数字证书CA锁的投标人,进入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CA锁。CA数字证书办理窗口:大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数字证书办理相关事宜请咨询云南龙瑞德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872-2367898(如有疑问可咨询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400-9618-998)。办理的相关内容也可查看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服务指南】-【数字证书办理】。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9100900(北京时间)

地点:1、本项目采用电子评标,投标人须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修改或撤回已在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无需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2、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开标地点: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开标时,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相关操作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投标须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本项目成交产品原产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管辖区域,不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金马等单独关境地区,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

3.电子招标文件的澄清与答疑

1)获取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应一次提出,应在20208261700前凭企业数字证书CA锁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以在线不署名方式提交,投标人对所有疑问应一次提出。

2)采购人对投标人提出的询问答复及招标文件有关内容的变更,于疑问提出截止时间后一个工作日内(20208271730前)在系统内进行发布。

3)澄清、补遗及变更内容如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将相应延长投标截止时间。

4)如遇不可预见的特殊情况,投标时间会临时变更,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查看相关内容,否则后果自负。

4.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5.费用:投标及中标不收任何费用。

6.发布公告的媒体

1)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

2)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

3)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dlggzy.cn/

4)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px.gov.cn/

7.技术支持

1)联系方式: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服务QQ):400-9618-998

2)地址:大理市下关镇万花路东段政务服务中心4

3)投标人可到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点击【学习园地】-【招标投标学习区】按钮进行相关投标知识的学习。

8. 付款方式:产品验收合格后付款60%,剩余40%如无质量问题自产品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后一次性付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永平县公安局

地址:永平县博南镇老街社区龙腾路

联系方式:0872-65202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1)单位地址: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五楼(2)服务地址: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四楼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窗口

联系方式:0872-305403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学慧

电 话:0872-3054031

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818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