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平县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由大理州交通运输局以 大交管养【20205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 永交复【202017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补助,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永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招标人为永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永平县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2.2 项目地址: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境内。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具体信息如下:

标段

标段名称

实测里程

(公里)

招标内容

投资(万元)

永平县北斗乡新村至上寨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19.140KM

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89.7527

永平县龙门乡藤子箐公路(大平坦至沙鲁)

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12.285KM

81.0416

永平县永保桥至普棚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10.695KM

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68.4317

永平县永厂公路(杉阳收费站至普棚)

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2.100KM

33.9634

2.4 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2.5 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同时具备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叁级(含叁级)以上证书或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叁级(含叁级)以上证明。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或“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jtcx.ynjtt.com:8083/)”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若出现企业名称已变更而系统上暂未进行变更的情况需附变更证明材料。

3.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有工程师及以上(含工程师)职称;具备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含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证)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经验3年及以上,至少担任过1条公路工程项目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1月至今,以交竣工时间为准)曾顺利完成一个及以上连续里程不少于5公里的四级及以上沥青混凝土路面养护大修施工任务或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1月至今)完成过一个及以上单个合同100万元以上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业绩。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报名:请投标人于2020818日至2020 8241700分前登录大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大理州))(https://www.dlggzy.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大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大理州))(https://www.dlggzy.cn)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免费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注:投标单位要确认投标后才能缴纳平台使用费跟上传投标文件。超过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投标单位未确认投标将无法缴纳平台使用费也无法上传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980930

5.2网上上传:网上上传网址为https://www.dlggzy.cn/,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其他要求: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投标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加投标:

方式一: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投标人登录大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大理州))(https://www.dlggzy.cn),按照《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和签名确认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10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本项目签名确认时间为5分钟,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招标文件其他要求不变。

5.4到规定解密截止时间后已解密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的,按规定重新招标。

5.5招标文件内容、公告与本条规定有冲突的地方以本条规定为准。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QQ4009618998

注:(1)开标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顺序,依次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进行投标文件解密,对于开标时未将正确CA数字证书进行解密的投标企业,不再等待。同一项目输入CA数字认证解密密码不得超六次,不接受现场重置密码申请。因供应商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导入失败的,均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2)现场开标现场解密的投标单位,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托书原件及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的CA数字证书等,递交地点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逾期送达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特别告知投标人事项

6.1根据交通运输厅云交基建[201757号文件规定将对中标候选人的项目经理姓名、职称、建造师证书注册号、个人业绩及投标时所列公司业绩进行公示。若发现中标候选人提交虚假材料,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并将上述行为上报上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

6.2评标委员会推荐的1-3名中标候选人在公示期内须向招标人提供安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正本纸质投标文件为第一信封及第二信封电子投标文件的彩色打印件,副本纸质投标文件可以是正本纸质投标文件的复印件。纸质投标文件应与网上上传的投标文件一致。

7.进场交易证明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加强监督管理规定的通知》(云政发【201555号)文件规定,中标公示期满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进场规范运作出具书面证明。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代理机构与招标人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9、联系方式

人:永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

      址:永平县博南东路8

人:杨工

      话:0872-6523351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同泽工程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269写字楼282802

      人:李工、苏工

        话:13888463114158121304940871-63379988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