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永平县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募捐倡议书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 来源:永平县绿化委员会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号召: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履行植树义务,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全民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创新形式开展好义务植树活动,为进一步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永平县绿化委员会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外出乡贤、企事业负责人、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履行公民植树义务,积极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形式,踊跃参与植树造林。

二、自觉遵守森林保护法律法规,护林防火,增绿添彩,树立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绿色出行意识。

三、自觉宣传义务植树,广泛发动身边的人,共同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争当义务植树宣传兵。

四、自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根据《云南省绿美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的要求,通过共建生态丰美、环境优美、城市谐美、人文醇美、建筑韵美、生活恬美、社区和美的绿美城市和绿美社区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

朋友们,让我们人人参与,让永平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文化新城”“森林永平”贡献“我”的力量。

募捐时间:2022年9月23日至9月30日。

捐款接收方式:各乡镇辖区内和县级各部门的捐款由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自行组织募捐后统一汇入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永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博南镇博南东路201号),各社会团体、行业机构、社会各界人士的捐款由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永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博南镇博南东路201号)接收。

账户名:永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平县支行

账号:24119301040007726

捐款科目:义务植树捐款

捐款电话:0872--6520749

我们承诺,一定精心组织实施植树绿化活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理好、使用好捐赠资金。同时,真诚接受捐赠者和社会各界监督。

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永平县绿化委员会

2022年9月23日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