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永平县供水一体化资产公开拍卖成交结果公示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供水一体化资产公开拍卖成交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YPGTJT-2022-03-成交

受委托,由云南旭鑫拍卖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永平县供水一体化资产公开拍卖”项目,于202211169:30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http://ggzy.yn.gov.cn/#/homePage)举行。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拍卖标的简况:永平县供水一体化资产(包含:永平县水处理一厂、二厂、提水泵站房屋建筑物和土地、供水设施、供水收费20年特许经营权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详见标的清单)。

起拍价:¥15625万元。

成交价:¥15625万元。

二、成交结果公示期:20221117日至2022112317:00止。

三、如对以上公示有质疑,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制书面形式向永平县财政局、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旭鑫拍卖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如对答复不满意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永平县财政局投诉,逾期将不予受理。

永平县财政局电话(08726525344     

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8723054044

云南旭鑫拍卖有限公司电话(08722392999

    云南旭鑫拍卖有限公司

20221117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