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营商环境 / 图片新闻

阿泽新率队赴上海为好项目物色“好婆家”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聚焦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瞄准发达地区精准招商,不断扩大招商‘朋友圈’,创新开展‘云招商’‘云签约’,推动招商引资项目从‘纸上落到地上’。”8月31日,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为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做了最好注解。刚过4天,县委书记阿泽新率队到上海考察企业,为3个好项目物色“好婆家”。

9月5日至6日,阿泽新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布局、院士工作站专家团队、公司上市筹备等情况,与公司负责人洽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永平县博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建设交换意见,并就永平县农村污水整治及水源地保护项目、永平县博南工业(物流)园区5号路延长线建设项目的合作前景进行洽谈。

阿泽新说,回望过去,我们与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永平县博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建设中,公司做到了诚信合作、服从管理、规范建设,展示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较强的施工组织能力,提高了永平基础设施服务水平,也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阿泽新希望,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人才等优势,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合作,按照协议积极履行承诺,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同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阿泽新表示,企业是“候鸟”,环境是“气候”。我们将拿出“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态度,努力在环境打造、服务优化、政策支持等方面下功夫,精心“筑巢”、热心“引凤”、用心“固巢”,以“保姆式”的服务,切实帮助公司解决项目在投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落地实、能见效、快发展。

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现成表示,公司在与永平县的合作中,充分感受到了永平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公司将与永平县委、县政府同向而行,进一步加快推进永平县博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建设。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