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营商环境 / 图片新闻

喜讯!永平县马演光再次斩获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5至6日,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以网评方式进行,永平县大理鼎峰龙竹酒业公司马演光以“鼎峰众创空间&现代化农业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斩获奖金为20万元的三等奖。2019年该公司就曾以“现代化竹酒制备工艺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大理鼎峰龙竹酒业公司的“拳头产品”是自家创制的竹筒酒,而孵化基地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契机,通过筛选、整合、包装、策划、推广,打造农产品品牌,以“基地+互联网+”模式,开展线上线下营销,实现“既让当地生态农产品有可靠的销售渠道,又让广大消费者购买的产品有可靠的品质保障”。经过该公司20多年对酿造技术的更新改良,传统龙竹酒制作完成了新一轮技艺革新,既保留了传统龙竹酒的优势,又科学地加以产业创新,2020年永平彝族龙竹酒被评为大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