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字云飞:加快核桃干果精深加工生产线建设,在今年核桃采收前投入使用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0日下午,县长字云飞率县政府党组成员、永平金光寺管护局局长张良碧和县林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永平县“一县一业”示范创建1万吨核桃干果精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

在木元公司的项目建设现场,字云飞详细了解了生产线核桃干果加工体系、设备引进、厂区选址等情况后指出,企业要加快有机核桃基地选择及认证,确保核桃原果天然、生态、有机、绿色;要加快加工生产线建设进度,把握今年核桃采收时机,确保采收前投入使用;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县级有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解决企业人力资源、融资、手续批办等问题。

在永平果亮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建设现场,字云飞强调,一要探索现代交易新模式、积极拓展市场,搭建信息化、现代化的交易平台,深化与电商平台的合作,实现新老市场深度融合发展;二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完善相关环保手续,确保企业环保规范化;三要强化核桃产品质量检测,建立健全管理机制。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