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政务

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2年3月自检自查报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 来源:永平县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照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要求于2022年41日开始对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例行检查整改。于20224月3日完成政府门户网站自检自查工作。

一、检查内容

一是检查僵尸栏目情况。二是检查各栏目稿件错别字,高敏信息等情况。三是检查网站发布稿件情况。四是检查公开稿件中涉及的电话,姓名、邮箱等联系方式合规情况。监测网站是否存在错链,暗链等影响网站访问的情况是检查等级保护,工信备案,网安备案情况。

二、检查结果

一是经过整站扫描未发现存在僵尸栏目情况,栏目均保持定期不定期更新;二是经过网站运营商整站扫描后未发现严重错别字,高敏信息,禁语等错误信息;三是永平县门户网站2022年3月发布稿件情况如下:1、《永平之声》刊载的信息104条,由融媒体中心按流程审核把关。2、各级各部门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295条。四是公开稿件中出现的姓名,电话,邮箱等有效联系方式均为工作用途公开。是扫描过程中发现存在部分错链,暗链情况是因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为州网管中心统一架构,等级保护由上级开展;同时网站工信,网安均已备案。

三、整改措施及建议

一是保持网站的定期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利用系统加强对稿件审核力度,避免严重错别字,高敏信息,禁语等错误信息;三是拓宽稿件来源渠道,从多维度保障网站信息来源。四加强审核稿件中公开的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确认因为工作需要后才能进行公开,避免公民个人隐私信息泄露对监测过程中发现的暗链、错链进行了更正和校验,确保网站正常访问加强等级保护建设,备案情况检查,保障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永平县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4月3日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