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生物科技萃取制核桃油及分离蛋白高新技术项目签约开工 永平县核桃产业精深加工取得新突破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同心栽好梧桐树,诚意引来凤凰栖。5月10日下午,永平县生物科技萃取制核桃油及分离蛋白高新技术项目签约仪式暨开工典礼在博南工业(物流)园区举行,标志着我县核桃产业在精深加工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签约仪式暨开工典礼上,县委书记李德琦和北京强佑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小波分别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与北京强佑集团董事长秘书刘巨分别代表双方上台签订投资协议;云南厚生木本蛋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厂长李军介绍项目概况。县委副书记罗晓波主持签约仪式。

李德琦在致辞时说,永平县生物科技萃取制核桃油及分离蛋白高新技术项目,是永平县延伸核桃产业链、实现精深加工的重点项目,必将为广大人民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为工业经济壮大积蓄更为强大的潜能,为永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永平将一如既往地当好“金牌店小二”,竭诚做好企业家的“自己人”“铺路人”“贴心人”,让企业投资在永平、满意在永平、发展在永平、收获在永平。同时,希望项目方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继续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县领导李春、马永理、杨乐,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博南工业(物流)园区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云南厚生木本蛋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和项目承建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永平县生物科技萃取制核桃油及分离蛋白高新技术项目主要包括:建设核桃蛋白提取和加工生产线、全自动低温冷榨系统、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设备等,生产基于脱壳干核桃仁提取油脂和蛋白等产品。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