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全州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议在永平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1日,全州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议在永平县杉阳镇召开,逐项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措施和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全州“8+1”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建设。

州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主持调度会并指出,要统一思想,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面提振“大干快上”的工作状态,以抓发展、抓项目、抓产业、抓经济的要求,紧盯牧场建设中招商引资、项目融资、结构优化等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全州乳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答好“大理之问”的乳业答卷。

吉向阳要求,要正视问题,抢抓机遇,决战百日,打好打赢年度牧场建设攻坚战。各县市在推进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建设中有亮点、也有不足,要鼓足工作干劲,压实工作责任,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向前。要强抓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基层、下沉一线,选派作风实、能担当的人员充实到工作专班中,破解“专班不专”的局面,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要强抓资金筹拢,使出“招数”、亮出“绝活”,加大资金争取、整合力度,优化资金结构;要强抓工作优化,分清工作主次顺序、先后环节,结合牧场建设任务、运营要求,明确今年底、2023年上半年、2023年底工作目标任务;要强抓工程实施,优化保障要素、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形成工程实物量;要全力做好群众工作,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保证施工安全平稳;要强力抓好协作共建,强化协调服务、积极协助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力抓好督查调度,及时跟进、督查、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实现信息共享。

县委书记李德琦表示,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各合作企业和参建方的通力配合下,永平县万头奶牛养殖牧场正加速推进。接下来,永平县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汇报、超前谋划、统筹协调,争分夺秒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实现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会上,州乳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全州工作情况、州能投公司汇报全州牧场光伏项目建设情况,对9个万头奶牛牧场项目进行逐一调度。

会前,参会人员到杉阳镇阿海寨村万头奶牛牧场(一期)施工现场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县领导李建平、罗晓波参加会议。

州级相关部门、9个项目涉及县的政府分管副县长和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公司等乳企和牧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