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共叙军民鱼水情!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德琦、县长李建平率队,先后到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驻军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群众向驻军部队和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及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李德琦、李建平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及训练情况,向驻军部队长期以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德琦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全体驻军官兵在维稳处突、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现场,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官兵姿态昂扬、精神抖擞,高呼“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铮铮誓言,向声声叮嘱作出铿锵有力的回应。

随后,李德琦、李建平一行还查看了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培训班第三期参训民辅警的训练情况,叮嘱大家通过强化训练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素质能力保障。

今年,永平县还将开展军队离退休干部(士官)、遗属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重点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等活动,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县领导于胜忠、孙瑞芬、杨俊、郭洁、高亮柏、徐正武参加慰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