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稳住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永平精心安排部署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0日,永平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上述两个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措施,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州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全力冲刺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主持会议并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准把握把好、及时贯彻落实近期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密集研判经济形势,调度经济工作,充分说明当前经济形势非常严峻,稳住经济大盘极端重要,大家要切实担负起稳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二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县当前的经济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形势任务。当前,我县部分工作、部分项目的进展仍然缓慢,要清醒认识、正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锚定目标,加快新项目开工和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工。三要有高度敏锐性,闻令而行、闻风而动,认真及时、扎实有效地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经济措施。要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学习研究,积极组建组织机构和工作专班,结合部门工作,细化实化稳增长具体措施。四要强学习、优能力、转作风、提效能、促落实,努力实现全县经济高速度增长、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经济政策、知识的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结合“两个革命”的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不断转变作风,提升工作实效。

李建平勉励与会人员,不要在干事创业的年龄选择安逸,要以实干立身,用业绩说话;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珍惜岗位、珍惜平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

会上,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人行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县政府班子成员作发言。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