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8日,我县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县安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博南镇等部门在新农贸市场设置安全咨询宣传点,工作人员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面对面解答大家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并现场接受群众举报。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