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你好,新团员!永平举行集中入团仪式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2日,永平县“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集中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在永平一中举办,永平一中团委委员、新老团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主题团课,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在鲜艳的团旗见证下,新团员们面向团旗许下庄重的入团誓词,他们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到场的老团员代表也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仪式落下了帷幕,新老团员们一同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用歌声表达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激动心情。图片

随后,新老团员一起到法治教育基地开展法治宣讲,教育引导团员树立正确人生观,让学生成为学法、知法、守法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