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住建厅现场打分永平“美丽县城”建设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3日至4日,省住建厅执法监督处副处长颜林率考评组到永平,开展“美丽县城”建设评价现场打分工作。

4日上午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颜林指出,永平县以“创建”为抓手,在组织保障、资金筹措、宣传动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下一步工作要认真思考,展示出永平在“美丽县城”建设中吸引人眼球的特色、亮点,总结经验,使之成为可供参考、借鉴的范本。

县委书记阿泽新主持会议并表示,永平将以此次现场评价打分为契机,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建设“干净、宜居、特色、智慧”的“美丽县城”。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永平多关注、多指点,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永平。阿泽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各环节工作,把好细节,做好服务,全力配合考评组开展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字云飞从坚持“四个强化”,“美丽县城”创建工作措施有力;聚焦“四个要求”,“美丽县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创新“三个模式”,“美丽县城”创建工作特色鲜明三个方面汇报永平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情况。

会上,考评组介绍评价打分工作方法;参会人员集体观看永平县“美丽县城”建设宣传片。随后,考评组查阅“美丽县城”建设台账资料。

两天时间,考评组到新华街片区调研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城市亮化及滨河景观打造情况;到曲硐片区调研县城入城口、永平黄焖鸡美食街区建设情况,永平曲硐历史文化体验街区、历史文化街区划定、历史文化保护、AAA级旅游公厕建设、主题街区、智慧停车场建设等情况;到苏屯片区调研县城垃圾收集、转运等工作情况,城市路网、城市绿地、小区智慧化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到龙坡片区调研社区公园、智慧公厕建设,主要街道、重要节点风貌整治,县城集中供水设施、综合性公园建设情况。

县领导李建平、马伟军、李春、李富川、窦谦、杨乐、杨勋、周志萍参加考评。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