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县医院接受新一周期二级医院评审,评审组认为:这份“答卷”有亮点!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1日至23日,根据《大理州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大理州新一周期二级医院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州人民医院院长胡代军率评审专家组,到永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3天的新一周期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等级评审工作。

21日下午召开汇报会上,评审组听取永平县人民医院医院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胡代军介绍二级医院复审工作核查的目的和意义,表示评审组专家将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客观公正的进行评审。

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分为医院综合管理组、医疗药事组、护理院感组三个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访谈座谈、问卷调查、系统追踪、应急演练等方式,按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对医院进行全方位严格的评审考核。

 23日下午,召开反馈会,评审组对永平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医院发展建设、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政府财政投入力度大、完成“五大中心”建设、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全院职工工作扎实、设备配置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评审组专家杨春指出,近五年来,县医院在上海优质医疗资源的帮扶下,永平县医院提质达标、“五大中心”建设成绩斐然,医院呈现快速发展趋势。县人民医院要进一步拓宽医院管理的广度和深度,围绕“质量、安全、服务”三个核心精准施策,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

副县长郭洁参加评审。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