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苗族女子唱消防》宣传片亮相永平,戳进来看“蓝朋友”!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创作的少数民族特色消防宣传片《苗族女子唱消防》亮相永平。

县消防救援大队发挥少数民族消防志愿宣传队在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方面点多面广的优势,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拍摄制作消防宣传专题片,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宣传片真实记录“苗族”消防志愿宣传队深入社区、街道、学校、少数民族村寨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实录,捕捉消防宣传队员开展宣传活动的身影,片中还穿插消防员日常训练、灭火救援和生活为镜头,展现了消防员风采。

下步,消防救援大队将借助“苗族”消防志愿宣传队的影响力,扩大消防宣传影响,传播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社会群众消防安全素质,激发群众参与消防、关注消防的热情,助推消防安全工作开展。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