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打call!历时15年修编的《永平县志(1978~2010)》正式发行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5日下午,永平召开《永平县志(1978~2010)》发行会议,标志着《永平县志(1978~2010)》正式发行。

县委书记阿泽新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字云飞主持会议;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副县长郭洁介绍志书编修出版过程。

永平新县志修编历时15年,全书160多万字,由概述、大事记、专志、人物、附录5部分31篇146章200多幅照片组成,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穿永平经济社会发展主线,辩证客观记述了33年间永平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演变轨迹,展示了永平33年来基础条件、农业产业、脱贫攻坚、城乡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是一本集权威性、科学性、思想性、知识性于一体的综合志书。

会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

在家的全体县处级领导,县政协秘书长;县级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乡镇文体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同时,州地方志办副主任杨林柏和参加2020“南方丝绸之路高峰论坛”的有关专家学者受邀出席发行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