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把牢“方向舵”、奏响“主题曲”,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24日上午,中共永平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推动全县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奋力开创永平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永平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书记阿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建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春安排相关工作。

阿泽新指出,自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县政协团结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职尽责,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有目共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忠诚履职显担当;三是服务大局有作为;四是自身建设快提升。

阿泽新强调,一要牢记使命任务,把牢砥砺前行的“方向舵”。二要紧扣中心大局,奏响协商议政“主题曲”。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立足永平发展“三大定位”,聚焦“四场硬仗”,担当新使命,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推动永平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要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当好实干家、调研员、参谋手、监督者;要在专门协商上发挥新作用,做好重点协商、多层协商,完善制度;要在服务群众上实现新突破,知民心、解民忧、暖民心;要在凝聚共识上做出新贡献,架好沟通联络之桥,发出人民期盼之声,提高服务大局之效。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在家的全体县处级领导,县政协秘书长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