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国流动科技馆”永平站启动,40天免费参观!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3 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大理第三轮巡展——永平站启动仪式在永平县健身馆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大理州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杨静玲宣布巡展启动;云南省科技馆科普部部长严云讲话。

县委副书记李建平致辞,他说,我县将以此次巡展为契机,在全县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推进科普工作进农村(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宗教活动场所,努力开创全县科普事业新局面,让科技发展成果惠及全县各族人民。

启动仪式结束后,云南省科技馆表演“科学实验秀”,并与在场的青少年互动。全体人员参观流动科技馆。

据了解,本次巡展以“体验科学、启迪创新”为主题,展品涉及电磁学、光学、力学、数学和VR眼镜、3D打印机、智能控制技术展系列及球幕影院等50多件经典科普展品,组成模块化设计的展览和活动。巡展活动时间从7月13日至8月21日(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8:30,下午14:00—17:00,晚上18:00—20:30。周一闭馆维护,节假日不休)为期40天。巡展活动以广覆盖、系列化、可持续为基本目标,旨在通过活动推动各类重点人群,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助推《永平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执行落实。

县领导赵国军、徐宏波、周志萍参加启动仪式。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