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泽新:要结合乡镇实际 打好“四场硬仗”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 来源:永平快讯(手机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3日,县委书记阿泽新率调研组到龙街镇(如上图),围绕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坚决打好乡村脱贫振兴、美丽县城建设、产业培育壮大、干部素质提升‘四场硬仗’”的目标开展调研,强调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四场硬仗”。

阿泽新强调,在乡村脱贫振兴方面,要着力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发展增收产业,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补齐短板弱项,年内顺利实现全面脱贫,为今年全国普查打下坚实基础。美丽城镇建设方面,各乡镇要超前谋划小城镇建设,以科学的规划引领“美丽集镇”建设,抓紧推进拟建项目前期工作,抓紧实施在建项目,增强集镇服务功能,提升城镇承载力和宜居度。要充分发挥人居环境提升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乡村治理,改善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培育壮大方面,抓住“十四五”规划编制机遇,强化项目储备和包装,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进入国家省州“盘子”;强化招商引资,加大试验示范效果好的种养业推广力度,做到产业精准化推进、精细化管理,培养壮大特色种养产业。干部素质提升方面,抓好乡村两级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增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能力,选优配强村组干部,超前谋划“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抓好党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巩固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段成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