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索引号: 15248770H/2020-01407
  •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发布机构: 永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07298697000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公告

永平县人民政府关于永平县境内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1000平方公里以下15条河流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 来源: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做好永平县河流的管理与保护工作,保障河道行洪及堤防安全,保护河道生态环境,发挥河道防泄洪功能,确保在管理范围内无“四乱”问题,根据《云南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公示的督办通知》和《大理州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云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永平县人民政府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现已完成稗子田河(马街河)、倒流河、里海冲河(花桥河)、鸡街河、黑水河、龙午河(小龙午河)、麦田河、漂亮河、七昌河、羊街河、下街河、吐鲁河(上村河)、双卡河(北斗河)、三道河、六米河15条河流管理范围划定工作,并组织相关行业部门对管理范围划定成果进行了审查验收,现将划定成果予以公告。

本公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若需查询,请到永平县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永平县水务局)进行查询。

查询电话:0872—6520800。

公告时限: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15日。

特此公告

附件:永平县2020年河道特性及管理范围划定参考表

永平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